說到台北麻辣火鍋推薦,小編首推麻神麻辣火鍋。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果凍鴨血非常好吃。加上現在冬天快到了,很多人對麻辣火鍋也是非常期待。現在麻神都已經改為單點式開放訂位。在這裡可以享用滑嫩到要用刀叉吃的「果凍鴨血」,非常適合在冬天裡,給愛吃麻辣鍋的人不一樣的味覺感受歐。

麻神麻辣火鍋

 

用刀叉吃超滑嫩「果凍鴨血」

    滑嫩Q彈的「果凍鴨血」色澤美麗,多道程序滷製而成須花費2天時間,滑嫩程度甚至不需要用到牙齒去咬!公布剛才「桌上為何會有刀叉?」的疑問,因為鴨血太滑了,所以使用筷子夾取會有點困難,這時擺放在面前的刀叉就派上用場啦!第一次用刀叉吃麻辣鴨血,將其切成大約1.5公分的寬度,整塊鴨血完全看不到氣孔,晶瑩透亮的表面比小嬰兒肌膚更光滑,將鴨血送入口中,一下子就滑入食道了,鴨血嫩口帶一點辣度但又不會辣過頭,非常美味!

 

麻神一直秉持著最高原則

    麻神麻辣鍋有主打他們的職人精神,就是:「只麻你口,不辣你喉,麻不膩,辣回神。」光聽這幾個口號,小編我就快流口水了。麻神麻辣鍋有以下四種特色。

1.麻神麻辣鍋湯底:湯底是火鍋的精神所在,它完全採用天然食材,並以數十種辛香料煮、炒、炸、熬三小時精心熬煮所製成的湯底,細心掌握每道繁瑣工序。

 

2.麻神麻辣鍋食材:堅持選擇最高級的食材,絕不添加人工味素調味料,並由專業服務人員為您現場烹調,秉持品質、健康、服務的最高原則。

 

3.麻神私人包廂:麻神專屬VIP私人包廂,各包廂皆有管家接待,完善的桌邊服務,讓賓主皆能輕鬆享受麻神饗宴。

 

4.麻神果凍鴨血:超過四十八小時的細心烹調,產出輕柔的外表與綿密的內裡,入口後充滿滑嫩、麻辣、甘甜,如果凍般滑嫩。

 

麻神麻辣鍋的多重選擇:

吃到飽火鍋|狂野麻神

狂野麻神,非常充滿人文氣息。它位在大直的精華地段。狂野麻神秘製湯底,完全採用天然食材熬煮,透過煎、煮、炒、炸,細心掌握三小時的繁瑣工序,堆疊出麻、香、辣、甘多層次風味,絕不包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和動物性質成分,讓您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在價格部分也非常親民,有分為經典組合、升級套餐、頂級組合。不用一千元,就可以在這邊吃到你想吃的人文饗宴。

電話:02-8502-508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-1號2樓

營業時間:11:30-16:30、17:00-23:00

單點式麻神麻辣火鍋

     如果想吃單點式的,就可以選擇麻神麻辣火鍋,辣湯是可以直接喝並不燥辣、死辣。湯鍋上桌後,就可以看到令人心戀戀的果凍鴨血。質感就ㄉㄨㄞ、ㄉㄨㄞ,吃起來口感像軟Q的果凍,沒有什麼咬下後會噴汁燙到人的氣泡。再來就是他們的嚴選頂級肉品,是採用日本A3和牛、美國牛PRIME等級牛小排,透過濕式熟成,低溫烹調讓牛肉的美味鮮甜精華完全封存,完勝我心中的其他家火鍋店阿。

 

電話:02-2749-2508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

營業時間:

平日:11:30-15:00 / 17:00-23:00

假日:11:30-23:00

 

麻神主網站:https://www.mashen.com.tw/

狂野麻神:https://www.mashenwild.com.tw/

麻神麻辣火鍋:https://www.mashenpot.com.tw/